社畜的学习打卡号

January 15-16, 2022

January 15, 2022

✔️ Keep (35 mins) 

✔️ 工作 (4.2 hrs) 

✔️ Video chat with uni friends (2.5 hrs) 

January 16, 2022

✔️ Keep (25 mins) 

✔️ 工作 (6.4 hrs) 


*如果有工作需要周末完成,如何分配时间最好?想来想去都没有最让我满意的方案。

周六日都睡到自然醒是爽,但剩下半天都要工作想想就郁闷。

如果只选一天睡到自然醒,另一天早起尽量多做一些工作,选周六还是周日也很艰难…虽然我个人意愿是周六忙一点周日就可以好好休整迎接新一周,但本来工作日就很累了(最近每天都是10小时以上),周六还得早起好痛苦啊。

在网上看过一个小调查,大部分人选择周六全天休息周日工作,确实,如果是我的话在周六就算工作了也会偷懒(或者精神上感到特别疲惫,到下午就没力了),一想到“反正周日还有时间嘛”就会导致很多工作丢到周日做,以至于周日白天很焦虑只想赖床。好的方面是周日晚上已经在工作了就不会觉得周一太难过( 

评论
热度(7)
© Panic S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