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的学习打卡号

April 5-6,  2024 

April 5 

✔️ gmat - RC (35 mins)

✔️ admin / emails (1.3 hrs) 

April 6 

✔️ 跑步 (30 mins) 

✔️ gmat - Quant (2 hrs) 

✔️ 工作 (2.75 hrs) 


*四月份还在开暖气戴围巾( 

*周六:跑步  -> 洗牙 -> 逛书店 -> cafe学习 -> 回家工作

*现在都要去公司,周末也能自然早起了。最近好多人辞职,和各种快离职的同事吃饭。

周四我部门上司开会出了一个晋升经理的初选名单,我的负责上司周五打电话问我的意愿,我内心的第一反应:保命要紧

见过周末工作二三十小时的经理,一周平均每天只睡一个半小时的经理;我真的很担心健康状况(说真的,如果是投行就算了,可惜有这个工作强度没这个薪资

我说随缘,今年申研的心不会变,但我的负责经理和下属是迫切希望我争取一下的(言下之意:给我挣点气啊喂🙉

*六月去米国玩!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ic S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