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的学习打卡号

税法过了🎉 

比较实用的一门,无论是个体经营成立公司收购并购股权转让还是结婚生子离婚分割财产立遗嘱等等,总有一款适合您x 

之前上workshop就感叹天呐所有人都比我懂税🥶大学读会计专业的同事就有很多去税 务 局实习,他们跟我这自学税法的渣渣说这门不难我是不信的😂

总之过了就好🌬

备考期间得到许多同事的鼓励,有跟我分享经验和笔记的前辈们、让我多休一天假学习的经理、记得我考试日期发消息让我加油的大老板🙇🏻‍♀️

今年还剩两门课(其中一门考核是小组pre,另一门类似总复习)和为期三天13个小时的考试就解放了~

再之后应该会开始准备CFA II

评论(4)
热度(12)
© Panic Station | Powered by LOFTER